close




最近每到星期一,,我媽便會號召我和已經嫁出去的姐姐,連同姊夫一起去吃這間



離家不遠,位在SOGO敦南館地下二樓的百萬石涮涮鍋餐廳...



火鍋真的是無論什麼時候吃都很好吃的一項食物



簡單方便又不太怕失敗.一小鍋所有所需的營養都滿足了



(當然,連卡路里也都一起一次滿足你.....









這天我點的是羊肩肉火鍋,,餐前都會有附餐前開胃菜



今天所附的是這個喔...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的芙蓉豆腐



上次來吃的時候,是附一小杯的磨菇義大利燉飯,每次的附餐都會不太一樣



芙蓉豆腐吃起來入口即化,清淡而爽口,當作開胃菜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



他們的所有餐點擺盤都非常細緻,令人賞心悅目,除了吃可口的火鍋外



視覺上面也有很大的享受呢..









真的很美耶~



滿滿的一盒青菜常常都讓我吃不完,尤其他們還附上了店裡特製的



花枝丸魚漿,你可以自己切成小小的做成花枝魚丸



好玩又好吃,而且這樣的花枝魚漿通常在一般的涮涮鍋店也不便宜..



要價大約七十到一百左右吧







醬料也是他們特製的口味,清爽口味的醬油搭配少許的蔥薑蒜末



你可以跟他說你要的口味是辣味還是不辣,他們會酌量幫你添加辣椒



通常我和姐姐會另外跟他要一大碗的辣椒..因為他們的辣椒真的很好吃ㄚ



只是還蠻辣的..要小心斟酌使用..另外,他們也會附上一碗芝麻醬



可以當作肉片的佐料,我個人是蠻喜歡吃芝麻醬沾料的啦,中和一下醬油的味道



很香又有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...







我的肉片來囉和烏龍麵來囉,,搭配火鍋一起照張相



哇..令人食慾大開阿..他們的副料可以選擇烏龍麵,葛粉條和白飯



通常我喜歡吃他們的烏龍麵,,Q度不軟不硬剛剛好,超級好吃的



但是姐姐也超推葛粉條喔,卡路里較少咬勁也很棒



而且難得來吃,,葛粉條還是比較特別一點啦..







滿滿的那一邊當然是我的,,另一邊就是我老媽的啦



餓死鬼投胎的我,弄得鍋子滿滿滿,,連水要煮滾都有點困難阿







飯後甜點-最近兩次去吃都是水果和焦糖布丁,布丁上面一層烤焦的焦糖,



硬硬脆脆的口感和濃厚的焦糖香味..是我的最愛,,



媽媽每次都把他那份也給我,,但是我都只會把焦糖那塊拿起來吃



布丁部分還是放棄了,畢竟我已經吃掉一個了



再吃ㄧ個的話..太罪惡了..我會胖死...







他們的奶茶也很好喝喔.不會太甜,又有一個特殊的香氣





百萬石涮涮鍋的價位基本消費大約350-450元.另加一成服務費



有附開胃菜,飯或麵類,飯後甜點和飲料



但是像海陸特餐的話則要700-850元左右了,食材用料很新鮮



上次媽媽點海陸鍋,蝦子上來時還活蹦亂跳,,嚇了我一大跳呢



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親切,整個座位配置舒服又寬敞(抱歉沒有附圖...)



現在他們有搭配匯豐銀行白金卡



推出每週一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特價



(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每週一都跑去吃的原因啦)



所以超划算的..建議大家可以去吃ㄧ次看看喔





百萬石涮涮鍋鐵板燒(敦化SOGO館)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

電話:02-2772-0199
arrow
arrow

    goro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